週年慶季節, 沒戰利品可PO, 只好分享些食記

老皮 二

 

前一段時間某個因緣到新竹新豐

到新地方當然要試試當地知名美食

兩個有地緣關係的朋友都建議可以試試老皮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很特別

在店內用餐有豆漿豆花免費吃到飽 (是來吃牛肉麵的還是來吃豆漿豆花?)

 

牆上用A4紙列印貼著"家傳五十年手工油豆腐"

既然都說這麼有歷史的家傳功夫, 當然要來一塊

老皮 三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香茅油  

 

夏天晚上睡覺最討厭蚊子來騷擾

嗡嗡嗡在耳邊吵得人不得安眠

更甚者是有的蚊子專攻腳底 指頭等部位叮 讓人癢得受不了

家裡常備電蚊拍

如果蚊子停在天花板或牆上就很容易找到目標

但這兩年不知是蚊子變聰明了, 還是會停在天花板跟牆上的蚊子都被消滅了

電蚊拍越來越派不上用場

 

另外用了好多年的電蚊香

雖然知道其化學成分可能對人體不是那麼好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6870

 

有一天好友得知我休假在家, 便約了一起吃中飯,

只是這餐廳也......太遠了吧, 蘆竹ㄟ! 從台北去蘆竹吃中飯, 有沒有這麼愛吃ㄚ?

已經習慣到餐廳之前先GOOGLE找分享文,

張家土雞城在網路上還真是有名氣, 那天我顧著聊天跟吃飯, 拍的照片不多,

也就三個人吃飯, 點不了幾樣菜

對菜色有興趣的請看別人家圖文豐富的分享文

 

餐廳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 入口就是這麼樸實

對面有鐵皮屋蓋的大倉庫可以停車

餐廳旁邊就是養雞場, 還好在入口處農場味道不算太重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空瓶看來, 都還是在清前年買的庫存, 跟有效期限賽跑好累啊!

這篇是流水帳, 單純紀錄用過的產品

 

這張合照轉不過來, 看倌就將就著吧

IMG_7862

 

從左(上)至右(下)依序是

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 (正品), 當初是看中高保濕修復能力, 但在我的老皮上感覺不到

Clarins 防曬 SPF 40 (正品), 這瓶有潤色效果, 到下午都不暗沉. 但我覺得會曬黑, 所以這瓶用完就回購老朋友資生堂的都會防曬

Clarins 洋甘菊化妝水 (贈品小樣), 不錯用

REN 日霜 (正品), 這應該是用掉第二罐REN日霜, 有機會會回購

LP 卸妝水 (贈品小樣)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鴉天狗位於只有車潮沒有人潮, 遠離師大夜市的師大路的另一端

餐廳位於老舊公寓的一樓, 騎樓前的人行道停滿機車

若不是朋友帶來, 低調的店面會讓我就算路過也不會發現這是一家餐廳

忘了拍餐廳門口, 如果下回有經過再補拍上傳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我原本對燒烤沒太多興趣, 加上天熱胃口也不是太好

所以朋友約吃燒烤, 我是以勉強赴約的心態去的

但沒想到卻吃得我滿心歡喜, 原來燒烤也能如此輕爽可口

也吃到幾樣以前沒吃過的菜色, 挺有意思

而且店裡廚房的抽風設備應該做得很好

吃完燒烤後, 頭髮跟衣服上沒有沾染味道, 這加分很多喔!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又累積了一些空瓶罐

多是滿額贈品的小容量跟試用品, 正品不多, 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不能免俗地先來個大合照~

初夏光賞 allFullSizeRender

 

 

寫文時才想到漏了Bobbi Brown的柑橘卸妝膏 (官方名不是這樣, 我亂取的)

那個漂亮厚重的空玻璃罐給DIY控的老公拿去裝他的"傢俬"了, 就不拍了

 

先說幾樣正品,

光剛正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經得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Helen Hunt得獎前曾經演過電視喜劇 "Mad About You", 這部戲當時與美國NBC電台其它非常受歡迎的影集Seinfield, Friends (台灣翻譯為"六人行") 同期間播放, 這三部戲剛好都以紐約為背景, 都非常好看, 有的不知道已經看過幾次重播, 每次看都還是會哈哈大笑!

 

六人行在台灣播出似乎也挺受歡迎, Seinfiled在台灣也曾經短暫播過, 但可能因為劇情跟美國時事背景相關度高, 台灣觀眾比較難有共鳴, 沒多久就停播了. 倒是沒在台灣看過Mad About You, 這部戲是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紐約白領年輕夫妻的生活, 讓當時很年輕的我對婚姻生活有了嚮往. 說起這些90年代後期的電視劇, 真是暴露了我的年齡ㄚ!

 

照片來源: http://www.endedtvseries.com/tag/helen-hunt/

ETVSmadabout-you

 

Helen Hunt在得獎後演了幾部電影, 後來似乎中了奧斯卡女主角獎的魔咒, 就沉寂了, 很是可惜.

 

既然標題是浴室腳踏墊跟狗狗睡墊, 扯到Helen Hunt是不是太遠了? 哈哈, 也是啦!

Mad About You 有一集主題是Jamie跟Paul這對夫妻去買浴室腳踏墊, 本來Paul還覺得這件事無關緊要, 但就在這時傳來一位長輩因為出浴時意外摔倒過世, 原來就是因為當時沒有腳踏墊才造成意外啊!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標題想下 -- 相見恨晚, 但覺得這個詞比較適用於見了面卻因為心已另有所屬, 來不及了

但是對於這款面膜, 第一次用就覺得驚艷, 希望我能在20歲時就認識它, 持續用它到現在

忠誠度要這麼高是很難啦, 但就是這個心意

 

照片是用手機照的, 不知為何上傳後就轉了90度, 也改不過來, 就請各位加減看

moor f.JPG

 

驚艷, 是因為第一次薄薄敷了一層, 用清水洗掉之後

竟然可以輕易地用鑷子把下巴細微的粉刺一根根夾起來

這是我從未有的經驗

敷過之後, 下巴跟其它T字部位摸起來很柔潤, 鼻頭粉刺也很收斂, 不再有疙瘩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彩妝一向消耗得慢, 通常要以"年"為單位才生得出一篇這樣的分享文. 我的彩妝底妝都以香緹卡為主, 所以這篇全數都是香家的產品 ~ 清單如下:

香頌唇膏, burbon rose. 擦起來稍紅有好氣色又不會老氣, 除了自用之外也買了幾隻送婆婆媽媽姐姐們.

唇蜜, mirth 愉悅. 能有好氣色的裸色.對顏色的形容實在辭窮啊!

唇釉, lychee 荔枝, 縮小版贈品. 比裸色再顯色一點, 黃臉婆最怕擦裸色因為會顯得精神很不好, 荔枝色是比較年輕的顏色, 擦起來也挺安全的.

輕粉底 just skin, 色號 bliss

蜜粉, 色號 fair

馬卡龍彩妝盤, 應該是2010年買的, 用到這樣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 剩下的三格可能一輩子也用不完.

 

唇彩合照

lipstick 2

 

到目前為止香緹卡的唇膏還是我的最愛, 實在太愛了, 所以愛她的原因列起來落落長!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來想把幾個月累積的用光產品寫在一篇, 但一來篇幅可能會太長, 而我也沒耐性好好坐著寫, 於是就拆開來分成短篇寫比較不覺得累 (是懶吧!)

 

首先是獲得眾姐妹一致青睞的LP, 這是用光的第三瓶黃鑽精華了, 對它的喜愛與依賴程度只有香緹卡的青春露可比擬. 我也習慣在晚上把黃鑽搭配青春露, 另外就魚子霜或香緹卡黃金霜擇一使用.

 

用光光201504LP.JPG

 

剛開始用魚子霜時, 很受不了它的味道, 總是要再噴些香緹卡玫瑰水撫慰一下嗅覺. 但這罐用到後期, 不知道是開罐久了味道改變? 還是我的嗅覺已經適應LP的"怪味", 反而覺得魚子霜有牛奶糖般的香甜味? 不過, 即使嗅覺接受了魚子霜, 我心目中霜類第一名還是黃金霜, 因為我覺得黃金霜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搭配其它產品, 都讓我隔天早上看得到淨白跟緊實的效果. 至於魚子霜, 一來覺得擦起來有點"膜"感我不愛, 二來我必須加強保濕皮膚才不會因為缺水讓毛孔變得明顯, 如果是贈品就加減用, 但沒有回購的慾望.

 

照片中間小瓶的是贈品緊膚霜, 拍完照就把空瓶罐扔了, 忘了記下它的容量, 印象是5ml? 別看它小小瓶卻很"耐用", 我只有在冬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用它, 可以讓兩頰到傍晚都不乾燥喔! 每次就是壓一次的量薄薄擦在易乾燥的兩頰, 這一小瓶竟然也讓我用了一個冬天! 緊膚霜似乎常出現在贈品組盒裡, 這些小樣就很夠用了.

 

本於勤儉的主婦精神, 我會把壓不出來的黃鑽瓶子打開, 用小刮勺或是乾淨的唇刷把剩餘的盡量挖出來, 瓶子底部挖不到的就加入化妝水稀釋倒出來使用, 只有對愛用品才會這樣克勤克儉.

IMG_6725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