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Grace說我的採購計畫很精簡, 但計畫終歸是計畫, 最後還是發生暴走事件, 看著宅配送來成袋成箱的戰利品, 把好不容易清空的置物櫃又都給塞滿了, 還有欠貨的沒到呢. 這些貨足夠讓我用很久很久了! 這次暴走行動中唯一可取的是, 貨品的有效期限都是2017年或更久的, 這樣有比較可取嗎?

 

先來看大合照

2014周慶2.JPG  

 

這次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是LP今年優惠做很大, 讓原本價格高不可攀鉑金變得"親人"許多, 加上翻出庫存的鉑金眼霜小樣, 一用之下頗有好感, 就趁著出差前的空檔, 到百貨公司進行大暴走!

 

LP寄來一大箱, 百貨公司滿額送的小家電就沒加入合照. 還有些欠貨, 有些是等2017年的新鮮貨, 紅利點數換的也還沒到. 原本只計畫買黃鑽, 結果除了兩瓶黃鑽之外, 還買了鉑金全系列組合, 外加蜜粉一盒. 很跳tone的蜜粉, 是因為剛好香緹卡蜜粉用完補貨, 很大一盒, 我只有夏天用, 所以這一大盒應該可以讓我用.....五年!

 

2014周慶3.JPG  

 

香緹卡就沒有太多意外, 黃金霜, 黃金乳, 鑽石乳液, 三瓶青春露, 花妍保濕精華跟美白精華各一. 這一年來都用黃金霜或黃金乳搭配黃鑽, 覺得效果很不錯, 計畫繼續這樣的混搭. 香家的精華液我用起來覺得很普通, 花妍保濕精華只有夏天白天用在左旋C精華之後,最後再擦鑽石乳液. 在乾爽的秋天就不夠力了. 美白精華是跟青春露搭配擦脖子, 努力保持脖子膚色不要比臉黑.

 

青春露我一年用3~4瓶, 它的主成分是A醇, 適用於晚上. LP的夜間動能精華的有效成份也是主打A醇(記得櫃姐是這樣說的, 號稱是擦的飛梭雷射), 我去年有買夜間動能精華, 用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自己推測可能因為我平常就有用青春露的關係. 青春露跟黃金霜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香緹卡的合照, 滿額贈忘了拍進去.

2014周慶5.JPG  

 

 

接下來是資生堂國際櫃. 主要是買紅色夢露, 覺得拿來當化妝水或濕敷都很好用, 去年買了兩瓶, 今年繼續補貨. 在櫃上一時手滑, 也買了抗痕系列的水乳, 美白系列的水乳, 跟盼麗風姿的水乳各一組. 計畫把這些"相對平價"的水乳拿來白天使用, 勤快點就來先乳後水濕敷.

 

資生堂的組合一向都送得很澎湃, 總金額是三個品牌裡最低, 但秤重賣的話一定是這袋最值錢!

2014周慶4.JPG  

 

美妝品的部份報告完畢, 剩下的就是要去把有期限的禮券用完. 之後去百貨公司, 要避開一樓直接上二樓以上的樓層. 剛好想買件風衣,就不用傷腦筋如何消耗禮券了.

 

最後, 要感謝Grace跟格友們提供的建議與"鼓勵", 促成今年"豐碩"的成果. 如果鉑金用得滿意, 我一定也會回來燒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