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週年慶買的除了慣用的香緹卡青春露跟黃金乳有開封, 其他的都完封不動, 滿滿的庫存.....

再加上前一陣子身體微恙, 就醫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檢查, 一度懷疑有惡性的可能, 當時除了震驚之外, 想的就是那些瓶瓶罐罐萬一來不及用怎麼辦啊? 還好結果是虛驚一場, 但也讓我在庫存水位仍滿的情況下, 完全沒有買東西的慾望. 之前只想到臉部保養, 沒想到也已經到了身體健康也需要保養的年紀, 原本以為這些事情還很遙遠.....

 

那為什麼還有這一篇呢? 都是ReVive的千元禮卷啊! 原本以為已經失去會員資格, 竟意外地收到DM跟禮卷, 十足大嬸心態的我想說不用白不用, 就回櫃去買低價(其實一點也不低價ㄚ)的基礎清潔用品. 過去都拿禮券買卸妝乳, 但目前卸妝品庫存很足, 就改買去角質清潔乳. 以前拿過60ml的去角質乳, 顆粒很細緻, 乳狀的質地用起來挺溫和的. 如果T字部位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就在早上拿它來洗臉, 懶人如我就喜歡這種一兼二顧的使用方法. 之前60ml我用了一年, 而這瓶正品應該可以讓我用....三年?

 

買完之後覺得意猶未竟, 正躊躇還有什麼可買的時候, 想到了以前由10 10 代理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換代理商之後, 一直沒能回購喜愛的深層放鬆的沐浴精油. 於是就到服務台問一下, 居然在同一百貨的二樓有設櫃, BINGO! 於是又買了兩瓶沐浴精油, 一是以前用過的深層放鬆, 另一個是現場聞了也很喜歡的另一款, 櫃哥說是平衡EQ的, 我想這個我也很需要吧. 至於深層放鬆這款, 網路上有人說對幫助睡眠效果很好. 我是沒有睡眠問題, 但很喜歡用它泡澡後浴室餘香繚繞. 有一次懶得放水泡澡, 就在淋浴後直接往身上抹, 再用熱水稍為沖一下,....當天晚上反而因為太香被薰得睡不著!

 

母親節採購2015

 

以上, 就是我的母親節採購報告, 現在美妝品沒有缺的好買, 之前接到櫃姐邀約新品試用或護膚, 也都婉拒, 真的, 夠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