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得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Helen Hunt得獎前曾經演過電視喜劇 "Mad About You", 這部戲當時與美國NBC電台其它非常受歡迎的影集Seinfield, Friends (台灣翻譯為"六人行") 同期間播放, 這三部戲剛好都以紐約為背景, 都非常好看, 有的不知道已經看過幾次重播, 每次看都還是會哈哈大笑!

 

六人行在台灣播出似乎也挺受歡迎, Seinfiled在台灣也曾經短暫播過, 但可能因為劇情跟美國時事背景相關度高, 台灣觀眾比較難有共鳴, 沒多久就停播了. 倒是沒在台灣看過Mad About You, 這部戲是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紐約白領年輕夫妻的生活, 讓當時很年輕的我對婚姻生活有了嚮往. 說起這些90年代後期的電視劇, 真是暴露了我的年齡ㄚ!

 

照片來源: http://www.endedtvseries.com/tag/helen-hunt/

ETVSmadabout-you

 

Helen Hunt在得獎後演了幾部電影, 後來似乎中了奧斯卡女主角獎的魔咒, 就沉寂了, 很是可惜.

 

既然標題是浴室腳踏墊跟狗狗睡墊, 扯到Helen Hunt是不是太遠了? 哈哈, 也是啦!

Mad About You 有一集主題是Jamie跟Paul這對夫妻去買浴室腳踏墊, 本來Paul還覺得這件事無關緊要, 但就在這時傳來一位長輩因為出浴時意外摔倒過世, 原來就是因為當時沒有腳踏墊才造成意外啊!

 

自從看了這集之後, 我就很重視浴室腳踏墊, 絕不用毛巾抹布或隨便墊子充數, 一定選擇表面吸水, 背面止滑的墊子. 而因為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 我對浴室腳踏墊除了吸水止滑之外, 還要求快乾.

多年來我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浴室墊子, 直到.....去年有一天在台隆手創館看到aerocore的這塊墊子, 就先買一塊回家試試, BINGO!

它有3D蜂巢狀記憶海綿, 不只是腳踩上去"腳感"很好, 透。氣。快。乾的效果也優於我之前用過的所有墊子. 雖然標籤上說可以放到洗衣機裡洗, 但我沒這麼做, 我只是把它放在水龍頭下打濕, 用肥皂抹一抹, 水沖一沖, 表面就乾淨如新! 放在陽台上晾一晾很快就乾了, 很好保養。

 

bathmat.JPG  

 

對新買的浴室墊子很滿意, 就想到這樣透氣快乾的材質拿來做狗兒的墊子應該也很適合!

我為狗兒子尋找透氣的狗床墊多年, 買過多種號稱透氣舒適夏天可用的墊子, 無論價位如何, 都沒有滿意的.

於是上網搜尋, 果然同品牌也有做狗床墊, 但只有在美國某家家用品連鎖店的網路商店有賣

美金$39.99的價格比起台灣寵物店賣的各式寵物床墊, 算是佛心價了, 尺寸也剛好適合中型犬

於是請美國親友下單, 帶回台灣

 

網路商店網頁的樣品照

petmat BBB

 

冬天時就在上面鋪刷毛毯子保暖, 現在天熱就鋪條毛巾 (要常換洗), 或是讓狗直接躺上去, 用了快一年了, 很滿意!

開車出遠門時, 就把墊子放後座, 原本坐車很ㄍㄧㄣ, 總是一直站著的狗兒子居然也很賞光終於願意趴下來休息. 狗兒子喜歡, 狗媽也就覺得欣慰了.

 

petmat car.jpg  

 

剛剛上網查詢, 現在美國有多了幾家通路可以買到這款墊子, 只是目前台灣代理商似乎沒有進這款.

 

說起電視劇, 最近愛看的是冰與火之歌, 紙牌屋. 這兩部都是劇情發展超乎觀眾想像, 需要邊看邊用手扶著下巴的戲, 看起來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