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累積了一些空瓶罐

多是滿額贈品的小容量跟試用品, 正品不多, 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不能免俗地先來個大合照~

初夏光賞 allFullSizeRender

 

 

寫文時才想到漏了Bobbi Brown的柑橘卸妝膏 (官方名不是這樣, 我亂取的)

那個漂亮厚重的空玻璃罐給DIY控的老公拿去裝他的"傢俬"了, 就不拍了

 

先說幾樣正品,

光剛正

 

朵法舒緩化妝水, 週年慶500ml 大容量:

每年週年慶都要來一罐, 皮膚乾燥不適時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敷完皮膚飽滿水嫩, 是目前化妝水濕敷的最愛.

Bobbi Brown 柑橘卸妝膏(人家的本名是"晶鑽桂馥潔膚霜"):

自從愛上EVE LOM卸妝膏之後, 看到別家的卸妝油膏都會想試一下. BB這款就是道地可口的柑橘味, 卸妝效果乾淨, 用完不緊繃, 但跟EVE LOM用完皮膚會呼吸的感覺還是差一截. 這款就是嚐鮮就好, 不會想再買.

REN 玻尿酸極致保濕精華:

印象中Reals分享過, 所以在特賣會上看到就毫不猶豫地入手了. REN的主要訴求是成分天然, 用過REN的舒緩日霜(還是大馬士革玫瑰日霜?記不清楚了)也挺喜歡的, 價錢也可愛. 如果跟保濕天后嬌蘭水合精華比較, 嬌蘭水合保濕當然還是的一名, 滋潤度冬天用或是皮膚極缺水時還是得靠水合精華, REN則是夏天使用適度清爽又保濕, 輕熟齡跟混合肌應該都適合. 有機會的話還會買夏天用.

NYR 玫瑰深層清潔面膜:

這瓶是特賣會上亂買的, 英文標籤上說是抗氧化面膜, 我也不瞭解為什麼官方中文卻說是深層清潔面膜? 質地是一般清潔面膜的膏狀, 但我用起來倒是沒有特別"深層清潔"的感覺, 只覺得用的時候味道迷人(是我愛的森林系療癒的精油香味,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 用完皮膚感覺舒服. 標籤上也註明了適用於一般跟缺水肌膚, 對混合性皮膚的我冬天用比較適合, 夏天就不夠力了.

官網上的介紹提供參考:

"內含大馬士革玫瑰、楓糖與玫瑰果萃取物,以及豐富的礦泥為基底,能溫和地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賦予肌膚充沛的活力與明亮的膚色。"

 

其他小容量產品:

資生堂美透白系列~化妝水, 日間乳液, 乳液, 美白精華 (早用完拍照時瓶子已經丟了)

 white lucent

資生堂國際櫃滿額贈大多都是送美透白系列, 通常一套的容量 (乳液各15ml, 化妝水30ml, 美白精華容量忘了)也不少, 週年慶就收集了好幾套. 前一陣子突然覺得用膩LP跟香緹卡, 就拿出一套美透白早晚用, 偶爾穿插REN保濕精華跟幾個品天然的霜類試用品, 一整個強烈地由奢返簡的精神, 從五月中開始用了一個月, 感覺不錯ㄟ, 到現在竟然完全沒有想回去用LP跟香緹卡的慾望. 我還有滿手的庫存ㄟ, 可不能任性啊!  

這一陣子皮膚狀況油水平衡, 偶爾缺水毛孔粗大時就先用潤采霜按摩後再用化妝水濕敷, 臉部線條也沒有因為沒用LP或香緹卡就垮了. 至於有沒有"美透白"的效果? 沒特別感覺ㄟ, 斑沒變多變深就是了. 若要說缺點, 就是香味, 是資生堂一慣的人工香味, 我總覺得這個香味在夏天似乎特別容易吸引蚊子?

這陣子由奢返簡的實際行動體驗, 不禁覺得保養這回事固然是有付出就有收穫, 但是產品的選擇就真的是"感覺", 就像我過去用香緹卡, 它的味道, 質地, 使用後皮膚觸感都是讓我對他眷戀的原因. 平價品的效果也不一定比高價品差, 重點是適合, 且讓你喜歡會持續保養的就是好產品. 高價品地雷也不少啊!

今年以來物質慾望持續降低, 接下來可能只會有光光賞, 會很久都看不到戰利品的分享了......看倌要轉台了吧!

 

THREE化妝水(平衡水凝露):

THREE剛進台灣時到櫃上嚐鮮帶回來的優惠組合之一, 質地清爽香氣怡人, 沒特別的心得. 美透白化妝水用完時拿出來搭配美透白乳液使用. 其實兩者味道南轅北轍, 我挺愛THREE的香氣. ,

 

LP白金級淨膚花露:

這是卸妝水, 而我卻烏龍地把它當化妝水用到只剩1/10時, 覺得這款化妝水怎麼一點也不保濕真不好用, 才仔細看標籤.....當時震驚地反覆對照中英文標示, 對於自己的疏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還好我皮膚夠強健, 如此胡亂用也沒出什麼狀況. 我一向不愛卸妝水, 頂多下班後晚餐前空檔拿來快速卸妝, 通常晚上洗澡時還會再清潔一次才放心.

 

品天然小樣:

品天然三小樣

 

最近用了三款覺得都不錯, 分別是菩提日霜, 蜂媽霜, 跟抗老蜂膠乳.

菩提日霜可是品天然的人氣商品, 它的味道我說不上來, 但是質地非常清爽, 大熱天用在易出汗初油的臉上挺不錯. 只是這一罐正品容量記得沒錯的話是100ml, 這種大容量只擦臉的話會用到天荒地老啊!

抗老蜂膠乳, 我是晚上擦兩頰, T字部位帶過, 早上起來兩頰水潤T字也沒有爆油, 皮膚質感很不錯, 有冬天擦永久花還原滲透乳的感覺. 會想買瓶夏天用, 手上庫存多, 最快時程只能排入明年的採購計畫了.

蜂媽霜其實還沒光這幾天還在用, 硬湊數列入這次的光光賞. 質地較硬, 用了幾天, 覺得抗老蜂膠乳應該比較適合我.

 

這陣子物質慾望低, 對保養品的要求好像也降低了? 只要用起來沒長疹子爆逗或爆乾都覺得可用. 所以這篇對各產品的感想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