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幾個月累積的用光產品寫在一篇, 但一來篇幅可能會太長, 而我也沒耐性好好坐著寫, 於是就拆開來分成短篇寫比較不覺得累 (是懶吧!)

 

首先是獲得眾姐妹一致青睞的LP, 這是用光的第三瓶黃鑽精華了, 對它的喜愛與依賴程度只有香緹卡的青春露可比擬. 我也習慣在晚上把黃鑽搭配青春露, 另外就魚子霜或香緹卡黃金霜擇一使用.

 

用光光201504LP.JPG

 

剛開始用魚子霜時, 很受不了它的味道, 總是要再噴些香緹卡玫瑰水撫慰一下嗅覺. 但這罐用到後期, 不知道是開罐久了味道改變? 還是我的嗅覺已經適應LP的"怪味", 反而覺得魚子霜有牛奶糖般的香甜味? 不過, 即使嗅覺接受了魚子霜, 我心目中霜類第一名還是黃金霜, 因為我覺得黃金霜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搭配其它產品, 都讓我隔天早上看得到淨白跟緊實的效果. 至於魚子霜, 一來覺得擦起來有點"膜"感我不愛, 二來我必須加強保濕皮膚才不會因為缺水讓毛孔變得明顯, 如果是贈品就加減用, 但沒有回購的慾望.

 

照片中間小瓶的是贈品緊膚霜, 拍完照就把空瓶罐扔了, 忘了記下它的容量, 印象是5ml? 別看它小小瓶卻很"耐用", 我只有在冬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用它, 可以讓兩頰到傍晚都不乾燥喔! 每次就是壓一次的量薄薄擦在易乾燥的兩頰, 這一小瓶竟然也讓我用了一個冬天! 緊膚霜似乎常出現在贈品組盒裡, 這些小樣就很夠用了.

 

本於勤儉的主婦精神, 我會把壓不出來的黃鑽瓶子打開, 用小刮勺或是乾淨的唇刷把剩餘的盡量挖出來, 瓶子底部挖不到的就加入化妝水稀釋倒出來使用, 只有對愛用品才會這樣克勤克儉.

IMG_6725

 

 

另外兩樣用光產品分別是THREE的防曬跟克蘭詩的身體按摩油.

 

IMG_6724

 

THREE除了卸妝油之外, 這瓶防曬似乎也獲得不少好評. 它有森林早晨的清新味道, 早上使用很有療癒的效果, 跟同品牌的卸妝油化妝水乳液相比, 我最愛的就是這瓶防曬的味道.如果保養後只擦這瓶防曬, 皮膚會很有光澤很亮看起來皮膚很好. 只是它有個致命的缺點.....容易跟其它保養品或粉底起屑, 它甚至跟同家的妝前乳凝光乳霜都會打架! 難得防曬產品有這麼好的味道, 但是起屑實在很令人抓狂, 分手時只好跟它說"謝謝你的好, 但我不會再見你!"

 

這瓶克蘭詩身體按摩精油也是我很喜歡的, 櫃姐說這瓶有消水腫的功能. 至於是哪幾種精油混合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是我喜歡的味道就是了. 我沒有天天用, 通常只有小腿肚痠軟腫脹時才會用它來按摩小腿, 勤奮點的話就連大腿也一起按. 經過精油芳療與推拿後, 小腿也會感覺舒服些. 我有買克蘭詩的按摩板, 用了幾次覺得還是用手比較習慣. 只是按久了手會痠, 如果能像蔣宋美齡有個專職的人天天幫她按摩就好了.....夢話!

 

每年四月跟十月是我產品用光的旺季, 也正好分別是春夏跟秋冬的季節交替時節, 接下來再一篇彩妝光光賞, 下一次就等十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