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只要曬到太陽就很容易長斑

因此已經習慣每天擦防曬, 即使冬天也不例外會在臉上跟脖子上擦防曬

現在天氣熱, 每天也會在手臂上塗上防曬油, 我可不想有張白臉白脖子但是兩隻手臂黑烏烏的

 

photo 1

 

資生堂的都會防曬已經是老朋友, 不知道用掉了幾瓶. 圖片中這瓶SPF 30 擦起來不會太油, 而且可以略為提亮膚色, 毛孔也不會太明顯, 我很喜歡. 平常上班或是以戶內活動為主, 我都會在保養品之後用這瓶打底. 這一系列也有SPF 50, 混合性皮膚的我用起來略油, 雖然也有買但很少用.

 

Avene的這條防曬被很多人視為雷品, 但我卻很愛. 覺得他的防曬效果真的很好. 只要待在戶外時間較長, 例如白天遛狗, 我一定擦這瓶, 臉上就比較不會因為曬太陽而長斑. 雖然剛塗上去的時候臉會白得像藝妓, 但幾分鐘之後顏色就會變得自然, 甚至會有白嫩的感覺. 我會在臉上跟手臂上都擦這瓶, 如果天氣太悶熱, 我會再薄撲些蜜粉讓皮膚感覺乾爽些.

 

Curel這瓶我是拿來平時擦手臂, 防曬係數雖然不高, 但擦完感覺清爽不黏膩, 趁著屈臣氏有折扣時屯了好幾瓶.

 

photo 2

  

另外品天然這瓶氧化鋅日間防護乳液是三月買的, 上面沒有標防曬係數, 但有氧化鋅物理防曬的成份. 最近才拿出來用, 成份還有生蜂蜜, 蘆薈, 葡萄柚籽萃取等物, 因此味道算可口. 就拿來當平時居家白天用乳液, 臉跟手臂都擦這瓶, 感覺不錯. 如果真要有戶外活動, 我還是會擦有防曬係數的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