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空瓶看來, 都還是在清前年買的庫存, 跟有效期限賽跑好累啊!

這篇是流水帳, 單純紀錄用過的產品

 

這張合照轉不過來, 看倌就將就著吧

IMG_7862

 

從左(上)至右(下)依序是

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 (正品), 當初是看中高保濕修復能力, 但在我的老皮上感覺不到

Clarins 防曬 SPF 40 (正品), 這瓶有潤色效果, 到下午都不暗沉. 但我覺得會曬黑, 所以這瓶用完就回購老朋友資生堂的都會防曬

Clarins 洋甘菊化妝水 (贈品小樣), 不錯用

REN 日霜 (正品), 這應該是用掉第二罐REN日霜, 有機會會回購

LP 卸妝水 (贈品小樣)

Clarins 水蜜桃潔顏水 (贈品小樣)

REN 沐浴乳 (優惠組合裡的小樣)

底下那罐是香緹卡黃金霜 (正品)

 

 

 

化妝水

這兩瓶分別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紅色夢露, 我大多是拿來濕敷; 右邊是Kiehl's 小黃瓜化妝水, 是在飛機上免稅店買的500ml大罐裝, 這瓶濕敷會有刺激感所以不建議濕敷喔, 質地清爽適合夏天用.

IMG_7870

 

接下來是洗卸清潔產品

IMG_7905

 

由左至右分別是:

Rodial 卸妝膏 (特價品), 因為喜歡所以在特賣會看到都會囤個兩三罐, 用完數瓶到這裡已經覺得乏了, 要換換口味

Costco買的山茶花卸妝油 (正品), 夏天卸手臂上的防曬. 快用完時也曾拿來卸臉上的妝, 也清爽好用ㄟ!

Philosophy 去角質雙星 (正品)(我亂取的名字), 去角質效果一流, 用完皮膚股溜股溜粉刺掰掰! 但因效果強大, 我也只敢夏天用在T字部位, 所以這組我用了三年才終於見底.

MOOR原生沼泥面膜 (正品), 好用!

 

這堆東西裡只有MOOR面膜是今年買的, 紅色夢露是去年週年慶買的, 可見去年週年慶屯的貨品不是才剛開封就是還在排隊等待中. 今年週年慶的quota就只能補些化妝水跟春媽推薦的美容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